Monday, June 7, 2010

垃圾天

开始正式做工了,等不及完成我的受训。那我就可以拿多点时段来做。赚更多的钱。在开学之前赚一笔。开学之后还是可以在disney做现在的三天模式。真的感到蛮幸运能进到disney这个大公司做工。disney准时出薪,再做久点就加薪了。变了full time就很多假期拿,很多benefit了。现在我做part time 都有很多地方的折扣。nike也有哦^.^。我现在就能带三个人免费进任何theme park。paris,LA,HK等等。。。各地的disney我都能免费进入及带三人进。Florida这的disney很大,也请很多的人。至少30千的人。。。幸运能成为其一。但是,没有很好做哦。前天,我负责Trash & Tray。就是收Tray和倒垃圾。感觉很糟糕吧。倒垃圾还要清洁垃圾筒。我开始倒的第一小时真的感到很糟糕。。。心想,为什么要负责倒垃圾??!Damn it。做垃圾婆都是训练之一。后来,我发现还有另一个人陪我做垃圾婆呢。我们两就负责垃圾筒。就聊起天了。原来她是个大学生,还有很多在disney做工的都是大学生。大家都是来打假期工。我问她是否介意倒垃圾。她很快的说。。。of course not,everything start from basic。立刻令我醒觉。‘工作无分贵贱’。就这时,另一个垃圾婆来做工咯。她。。。哈哈。可以说很喜欢负责垃圾筒,她很乐意也要求我们让她负责closing垃圾筒。叫我们帮她抹垃圾筒就好。她倒垃圾。18个垃圾筒,说少不少哦。偶然,我都会帮忙她搬垃圾。收工时,我们就必须一起推所有垃圾到压缩机去压缩。我一个推着一个很重的垃圾去垃圾岗。准备要丢时,缺发现不够力把垃圾拉出筒,其余两个垃圾婆又还没收够垃圾进来。刚好manager经过,他走过来亲身示范,教我把垃圾筒打斜放再把大垃圾拉出来会省力得多。告诉我,很多时候垃圾会卡住。看来这个驾Audi的manager也很有倒垃圾的经验。倒垃圾真的不算什么。。。因为每个manager都这样由低做起的。平心来看。。。其实,这些垃圾都不是很肮脏。这些垃圾筒天天都被抹干净,不到一小时就换垃圾袋了。倒垃圾都是做Manager的第一步。说不定今天的垃圾佬就是明天的manager。不能小看垃圾了

1 comment:

  1. 哇· 原来在美国到垃圾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事情=.= 给这里的话,肯定没人要做。哈哈。。那个manager也不错啊,不怕肮脏。^^
    看来在disneyland工作很好哦,那么多折扣~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