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开始。。。

春天过了,炎热的夏天来临了。就像享受的日子过去了,吃苦时间要开始咯。以前总想快点甩开课本,离开家看看这世界。却发现许多烦恼要面对。毕业了感觉人生走上了一条新的陌路,就像没有指标的地图。还记得那年一十二,只需要好好上学单纯没忧愁,笑著想未来的美好。

有点的紧张,怕考车不及格,怕听不明白贵宾讲什么,怕买车了要交保险会令生活费很重。虽然,爸妈说他们会帮我,即使他们能帮,可是,我就是很过意不去令他们两老负担我。也许,我自小就习惯自己满足自己。小时候喜欢吃白巧克力,也很爱买笔。可是,存着的零用钱只足够买其一。朋友说。。。叫爸妈买吧。可是,我就是选择用钱买笔,不吃白巧克力。所以,渐渐我都没有喜欢吃巧克力或糖果。长大了。存的钱能够买电脑或旅行。所以,我选择了旅行没有买电脑。一直都是这样量力而为的满足自己。从不太多无理无条件的要求,要爸妈满足我。弟弟说我很愚蠢因为我有得要求都没有争取。太诚实太笨。。。我有时也觉得,可是我就是这样。近来,我在美国用的花的,都是爸妈的辛苦钱,心里是很过不去,可是我很无力,感觉就‘辛苦了他们’,但是,我还得要他们的钱。真担心令他们太压力

现在,我要买车来工作,以便我不只是part time,可以赚更多的钱来养活自己。只要车买了,税交了。生活就会开始容易。有了税的记录证明我单方面收入,就有免费书读了。有了车,我就可以到处去工作。现在的我。。。只是刚刚开始迈向这一切,感觉很期待也很担心呢。因为开始要看结局实在太遥远了。不过,先苦后甜是不变的定律。我得相信^^

3 comments:

  1. 是啊~离开家的世界真的是不同的。要自己独立。。但是我觉得你能做得到。
    希望你快点搞定那些东西,然后开始读书啦。
    考车加油哦~
    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2. qi wen is right lg~
    you must gambateh for ur work ~
    we will support you always ~ ^.^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all sweetheart....I will gambateh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