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久等

不经不觉,我在这已经快有半年了。
朋友不知有没把我给忘了呢。
很开心知道朋友还有在等我的部落格。
近来的我变得着急,我觉得我慢了。
半年即将到来,然而,我还在苦等考车的到来。
这令我非常感觉到靠人的不便。
我的计划不能预期达到。
以前考车自便请人教,自选考期。现在考车要等人得空带我练车才行。
不知者会以为我有意拖延考期,谁会记得我在这未满一个月就考到了我的暂时license。
我不解释,只是,我觉得不想把责任推在任何一人身上。
我很为难,如果要说jason也会累也会没时间带我练习,老人家会以为我们是顾着出去玩。
我不解释,老人家就天天唠叨。我真的很累。
我越来越讨厌传统。怎么能说男女不能做好友。
传统非常麻烦。男生女生做朋友要避忌?大家单身,做兄弟有何妨?
讨厌误会也讨厌麻烦,也许我就是天生男孩性格,我不爱煮饭。
对我而言,结不结婚无所谓,甚至,长期单身我也乐得自在。
所以,我没想过结婚育儿。最讨厌‘相夫教子’这字。
我觉得老公不是要来服侍的,是他要宠我服侍我。如果不,我情愿不婚。
就是传统说女人是要顾家的,可惜,我做不到,也甚至不想做到。学煮饭?不必啦。
我只需要懂得煮快熟面添饱自己就好。我是东方女生,可是有着美国女生的共同点。
就是我们都需懂得microware food。打开,按几分钟,等,吃。。。
THIS IS HOW WE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